小霸王🦖

真是中了你秦霄贤的邪(3)

纯属个人娱乐,请勿上升到蒸煮

纯原创个人脑洞,甜甜姐弟恋

大家看个开心,欢迎交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三)情不知所起


电梯下坠的速度很快,幸好有紧急刹车。

罗曼和秦霄贤依旧抱在一起,罗曼的脸紧紧贴在秦霄贤的胸膛上,只能听见咚咚的心跳声。秦霄贤也闭着眼,胳膊紧紧箍着罗曼,隐隐约约闻到罗曼身上淡淡的柏树香气。

“哎?什么东西热热的?”秦霄贤睁开眼向下看去,罗曼粉白的小脸上挂着不断的泪珠,黑色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很迷人。突然,罗曼一把推开秦霄贤。


“不好意思。”罗曼带着哭腔红着眼睛,赶忙用手抹了一把脸。

秦霄贤的恐惧感下去大半,嘴角浮出一丝微笑,正欲开口,“哇~~~”罗曼大哭起来,想起这几天疯狂的加班,想起现在都没完成的方案,加上刚才的惊吓,罗曼崩溃大哭起来,涕泗横流,蹲在地上。秦霄贤小心翼翼的靠近,轻轻拍着她的后背,温柔的声音轻声说“没关系,没事,有我呢。”说完,秦霄贤即刻后悔,自己这是说什么胡话呢????

“都怨你,都是你要扒门的!!”罗曼呜呜咽咽的说

“不是我也是为了·····”

“不管不管,都怪你!!!哇~~~~”罗曼像个小孩子一样,并不讲理

“你给我走开!走开!”罗曼愤愤的说,自己缩在电梯一角,抽搭着鼻子。

秦霄贤走到与罗曼相对的墙角坐下,看着眼前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罗曼,越发觉得好笑,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呢?!刚才还在那边装酷耍帅。


发泄够了,罗曼的哭声逐渐弱了下来。秦霄贤则蹲在电梯的另一半点起烟来。

“喂~”罗曼低着头

“嗯?”

“包给我”罗曼说

“啥?”秦霄贤没听清

“包”罗曼再说一次。

“哦哦”秦霄贤把包递给罗曼,罗曼蹲在原地保持不动。

“你放地上。”罗曼说

“哦。”秦霄贤把罗曼的包放在地上,罗曼依旧不动

“你不要看我。”罗曼说“眼睛闭上哎呀!”秦霄贤觉得有趣,眯起眼睛来,目光仍然注视着罗曼。只见罗曼悄悄的抬起头,鼻涕和眼泪混在一起,她从包里拿出一包面巾纸,赶忙擦了。秦霄贤看见罗曼那囧样,一时没有忍住,轻轻笑出声。

“哎!我不要面子啊!”罗曼道

秦霄贤一看被识破了,干脆大笑起来。

“喂,不许笑了你!”罗曼刚站起来准备找秦霄贤理论,电梯突然又晃动一下。

“啊!”罗曼尖叫着冲进秦霄贤的怀抱。

电梯只是下滑了那么一下下,在秦霄贤怀里的罗曼,脸腾地一下的红了。罗曼赶忙站起来,故作镇定的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“那个,我····”不等罗曼说完,外面突然传来保安的声音。

“有人吗?”

“有有有”罗曼和秦霄贤异口同声道

“你们离门远一点啊。”二人齐齐向后退了一步,秦霄贤此时掏出口罩,把自己戴了个严实。

消防员把门打开,协助二人爬出了电梯。

物业经理此时站在一旁,连连道抱歉。

“没事没事”罗曼先回了话

物业经理此时凑到秦霄贤身边“先生有没有受伤,需不需要检查一下?您看今天这个事情真抱歉~”秦霄贤摆摆手。

“哎呦,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万幸万幸,您要去几层,我带您坐那边的电梯。”说着物业经理便要引领。

“等一下”秦霄贤说罢,开始四处找罗曼的身影。人呢????不见罗曼,秦霄贤心里奇怪。

“刚才一起那位女士呢?”秦霄贤问

“啊?我···”物业经理一时语塞,“那个女的呢?”物业经理问旁边的保安,两个保安面面相觑,纷纷摇头。

此时楼梯间,罗曼正吭哧吭哧的爬楼,一边儿爬心里一边儿想,真是丢了大人了······一边儿却细细琢磨起了秦霄贤,那个男的是谁啊?好像派头有点儿大?罗曼拿出手机,在百度上输入秦肖闲三个字。


楼下,秦霄贤上了好哥们九华的车。

“吓死哥们儿了你”秦霄贤不搭话,低头细细嗅着罗曼留下的那一点儿淡淡的柏树香气。

“呦~老秦,你有点儿功夫啊,被电梯卡了是骗我的吧”九华笑嘻嘻的指着老秦胸膛上那一小片淡红色的唇印。

秦霄贤笑而不语,摇下车窗,本想点上一支烟,没想到意外摸到了罗曼的烟蒂小盒子。


他看着小银盒子,满眼笑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 完 ----------



最近太闲日更~

是不是我铺垫的太多了哈哈,快恋爱了~

谢谢各位看官支持哈哈





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