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霸王🦖

真是中了你秦霄贤的邪(2)

纯属个人娱乐,请勿上升到蒸煮

纯原创个人脑洞,甜甜姐弟恋

大家看个开心,欢迎交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二)你居然不认识我???


两人就这么愣了三秒。

“她认出我来了。”秦霄贤想

“卧槽,烟,要不要借一根。”罗曼想

“哎”两人同时开口

“能不能给支烟”/“你好。。。”还是让罗曼抢了先。

“啊?”秦霄贤一脸疑惑。

“麻烦给我支烟行吗?”罗曼问。

“哦哦”秦霄贤还是一脸疑惑的递出一支烟。

罗曼熟练的拿出一支,点燃。

“给。”罗曼把火儿扔给秦霄贤。

“哎~谢谢”秦霄贤接过火,看着眼前这个···奇奇怪怪的女人,不觉有些好笑。

秦霄贤看看手机依旧是没有信号,心里烦躁,犹如热锅上的蚂蚁。他又站起来摆弄着电梯按键。

“有人吗?有没有人啊??这有人被卡住了,喂!!”秦霄贤拍门喊道

“别喊了!”罗曼重声说,秦霄贤吓了一跳。

“大楼早上六点就会有人来。”罗曼嘴里叼着烟,一边手上劈里啪啦的忙碌。

“这电梯老坏,没事儿。”罗曼不耐烦的说

“还得有五个小时呢。”秦霄贤也有些不悦

两人无言。

秦霄贤又溜墙根坐下,一边儿心里想她肯定是装做不认识我,好让我觉得她特别,一边慢慢吸着烟。不一会儿,罗曼从包里掏出一个银色的小盒子。

“给,烟头摁这里。”罗曼把小盒子递给秦霄贤。

“呦,您这家伙什儿够齐全的啊”秦霄贤讽刺道

“环保呗”

“哎呦,厉害厉害~”秦霄贤把玩着手里的烟蒂盒子。

“听您说话,北京人吧”罗曼问

“啊?····啊”秦霄贤有些惊讶的回答

“那就行,有人找你,我也能出去。”罗曼云淡风轻的回答

“嗨,您这话说的,我不见了找我的人海了去了。能从大兴排到密云。”秦霄贤略带得意的斜倚着电梯壁说。

扑哧,罗曼被逗笑了,“你这胡同串子挺逗的,太自信了吧”

胡同串子????这女的居然叫我胡同串子????秦霄贤心里不快。

“还没正式认识一下,你好我叫秦霄贤。”秦霄贤高傲的伸出手。

罗曼看着秦霄贤伸出来的手,心中感到一丝疑惑。

“你好,罗曼”罗曼轻描淡写,简单握了一下。

这人真奇怪,罗曼心里想。

她居然不认识我???被追随惯了的秦霄贤,觉得眼前这事儿有点儿意思。他不时抬头看看罗曼,突然他动了一个小心思。

“你听相声吗?”秦霄贤问

“啊?”罗曼一头雾水

“德云社知道吗?”

“郭德纲?”

“对。我给你来一段儿怎么样?”

“我的耳机可以借给你。”

“嗯?”秦霄贤彻底懵了

“我现在有些忙,秦先生如果无聊我可以把耳机借给你。”

秦霄贤彻底无语。

“咳咳,不用不用”秦霄贤站起身来,又开始鼓捣电梯按键。

罗曼耸耸肩,这男的真逗,罗曼心里笑道。

秦霄贤突然发现门缝里似乎有一丝光亮,他试探的扒拉了一下,门动了一点儿。

“嘿,这门,能开!”秦霄贤兴奋道“咱们爬出去吧!”

罗曼不觉站起身来“能行吗?”

俩人鬼使神差,合力扒起门来。突然,电梯的灯闪烁起来,向底部急速下坠。

“啊”罗曼大喊着,下意识抱住秦霄贤。

啊啊啊啊啊啊~~~~

两人紧紧相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 完 -------------


今天想法有点多,不知道往哪个方向写了,反正先甜后虐,谢谢喜欢~
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