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霸王🦖

真是中了你秦霄贤的邪(4)

纯属个人娱乐,请勿上升到蒸煮

纯原创个人脑洞,甜甜姐弟恋

大家看个开心,欢迎交流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四)福祸两相依


自那日电梯奇遇之后,生活似乎平淡无奇毫无风浪。


罗曼依旧是上班下班,天天加班,偶尔也会突然在坐电梯的时候想起秦霄贤,想起那支蓝莓味的香烟,想起那张帅气阳光棱角分明的脸,还带着一点儿后悔,怪自己太要面子。后来罗曼也不想了,这种丢人的高光时刻没什么好记得的。


一个月后,罗曼因为工作上的小失误被总监派去了综艺节目的录制现场,这是个每日要陪着艺人跋山涉水的真人秀,是所有人避之不及的苦差事。罗曼心里叫苦面子上却什么都不敢说,坐了一天车终于到了这荒山野岭。艺人还好有个房车可以住,工作人员尤其是罗曼这样的工作人员就比较惨了,只能住在附近条件极差的小旅店里。墙壁脱落,水汽湿重,时不时还有小虫出没。行李还没放下,罗曼就被制片组的同事叫走了。


此时,秦霄贤正悠闲地坐在房车里玩儿手机,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真人秀,秦霄贤觉得很是新鲜,他决定出去转转。走至节目组的办公地,他意外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。他悄悄的靠近帐篷,制片林哥正在给罗曼安排工作。

“林哥,我膝盖受过伤,恐怕这个····”罗曼面露难色,林哥的眉毛拧成一团,看起来正隐忍着不发作。

“这也不行那也不行,又怕虫子又怕受伤的,总公司怎么派你来了!”罗曼并不言语,低着头。

“哎呦林哥在这儿呢,弟弟好找~”秦霄贤一语打破沉默。

罗曼抬头,惊讶的连忙往后退了一步。秦霄贤???他怎么在这儿?

“哎,霄贤你怎么来了。”林哥赶忙站起来,面部表情都舒展了起来。

“闲逛,想着我这也没有个生活助理,来找哥哥协调协调。”秦霄贤满面堆笑,不时用眼角的余光看看罗曼。

罗曼正一步一步的悄悄往外走。

“哦,这样啊,我想想吧,我给你尽量·····”不等林哥说完,秦霄贤马上打断道。

“我看这位小姐就行。”秦霄贤指着罗曼,罗曼一惊,定在原地,缓缓地转头。

“我?”罗曼疑惑道

“可以倒是可以,只是女助理····”

“我觉得挺好,女助理心细,我喜欢”秦霄贤斩钉截铁道

“哈哈,老弟既然这么说,(对着罗曼)那你就给秦老师做助理吧。你赶紧收拾一下,跟场务那边对接登记一下。”

“好的”说罢,罗曼抬腿就走。


罗曼心里七上八下,收拾好了东西,便往秦霄贤的住处走去。到了门口,罗曼突然没了进去的勇气,她退到一旁自言自语道“你好秦老师,上次真巧啊(做握手状)不行不行,不能主动暴露,他肯定忘了。你好,罗曼,以前看过您的作品。不行不行你上次不认识他,太刻意。你好,罗曼,有什么需要的您随时说,这个感觉比较好,这么····

“哎!我觉得第一个不错。”秦霄贤拿着一罐汽水站罗曼身后突然开口说。罗曼被吓了一跳,一时说不出话来。

“知道为什么我们又见面了吗?罗曼小姐”秦霄贤弯下腰笑嘻嘻的对罗曼说,罗曼摇摇头。

“因为上次,你!不!辞!而!别!”罗曼缓缓抬起头,直愣愣的看看向秦霄贤,他居然还记得?!罗曼心里想。

“傻愣着干嘛?给我开门啊,小助理。”秦霄贤说

罗曼机械的开门,机械的走进房车。

“坐”秦霄贤斜倚在沙发上

“不好吧,秦老师”罗曼小心翼翼的开口

“我喜欢喝这个,秦霄贤晃晃手里的可乐,还有要随身带着糖,我容易低血糖,烟在这个箱子里(秦霄贤指着地上一个半掩的箱子)记得每天帮我拿一包,你也可以抽。”罗曼手足无措,看着秦霄贤在她面前说东道西。“傻愣着干嘛,记下来啊。”

“哦好,罗曼拿出手机。”秦霄贤转过头,满脸笑意。

“杂物都在这里,这个箱子里是我的衣服,一周要换一次床单,每天看两次狗(秦霄贤丢给罗曼一个ipad),有没有水,粮食够不够,状态好不好。”秦霄贤喋喋不休的指挥着罗曼,罗曼一会儿记笔记一会儿翻箱倒柜,累得散架。


终于秦霄贤的房车都收拾妥贴了,罗曼正想开门跑路,却被秦霄贤从背后把门推上。秦霄贤把罗曼手里的手机一把抽走。

“哎?你干嘛?”罗曼很凶。

“小助理,加个微信吧。”秦霄贤弯下腰对着罗曼轻声说,罗曼甚至感受到了秦霄贤喷到她脸上的鼻息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 完 ----------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